招生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 \经济与管理学院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

金融科技

发布时间:2023-05-14   访问人数:

金融科技——国家数字经济发展新兴专业


历年招生计划、录取分数及选科要求

undefined


专业特色:本专业是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新增紧缺专业,突出科技在金融领域的融合与创新应用,是基于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与金融业全面融合的新型交叉学科,以驱动金融行业的数智化发展。基于金融业数字化转型需要,培养具有金融实务、数据科学与信息科技学科基础的,能够运用大数据分析技术进行金融产品运营和金融大数据分析的跨学科复合型管理人才。


就业面向:毕业生可在银行、保险、金融科技公司、金融结算、金融分析、智能投资等岗位,从事金融科技产品经理、金融大数据分析师、金融风险控制等工作。

实习就业单位:北京华育兴业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中银金融。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大数据管理与应用

Copyright by 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