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与控制学院 \正文

信息与控制学院

计算机类

发布时间:2023-05-14   访问人数:

计算机类(含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2个专业)


历年招生计划、录取分数及选科要求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



专业特色:本专业重点培养在Java编程方向和大数据应用方向中具有良好的科学素养和创新意识的应用型技术人才。教学过程采用理实融合和项目教学的模式,结合企业实际工作流程和真实解密项目,形成了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一体化的课程体系和人才培养模式。


就业面向:可从事计算机领域的系统设计、系统防护、系统管理与维护、应用系统的开发、设计以及系统集成等工作。

实习就业单位: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三一重型装备有限公司、信雅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神州数码融信软件有限公司、埃森哲信息技术(大连)有限公司。


软件工程专业——辽宁省一流专业建设点



专业特色:本专业重点培养具有“扎实的软件工程基础理论+过硬的软件工程开发技术+先进的软件工程思路及方法+前沿的专业知识储备”的应用型技术人才。


就业面向:可在IT行业领域从事信息系统的分析、开发、维护和技术管理等工作。可担任系统分析工程师、软件开发工程师、移动终端开发工程师、数据库开发工程师、软件项目管理师等工作岗位。

实习就业单位: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创新航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神州泰岳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同方软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大医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上一条:自动化
下一条:电子信息类

Copyright by 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