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 \能源与水利学院 \正文

能源与水利学院

安全工程

发布时间:2023-05-14   访问人数:

安全工程——乘势而为,抢占高薪就业职场


历年招生计划、录取分数及选科要求

undefined


专业特色:安全工程专业是“民族复兴”和“科技兴安”战略驱动高速发展的工、管、经融合新工科专业。秉承学校“以人为本,学以致用”办学理念,以就业岗位需求为导向,构建高校-政府-企业三方协同专业建设平台和合理的人才培养长效机制及课程体系,以风险辨识与管控实务能力建设为核心,以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消防工程师和安全评价师能力发展为主线,着力培养具有“安全+”特征的复合型人才。学生毕业后前景可期。

17A2F


就业面向:毕业生具有较强的职场适应性,可在金融、建筑、制造业、事业单位、科研和咨询服务机构等就业。毕业生在中交、中建、中冶、中石油、中粮集团等大型国企获得赞誉。部分学生考入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局从事领域监管工作。学生平均考研率约20%,多位学生在国内知名高校读博深造。


实习就业单位:中国核工业第五建设有限公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东北电力第三工程有限公司、中交一航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中建八局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中交第四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辽宁省检验检测中心(辽宁省安科院)等。

上一条:兵器类
下一条:测绘工程

Copyright by 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