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 \能源与水利学院 \正文

能源与水利学院

水利水电工程

发布时间:2023-05-14   访问人数:

水利水电工程——校级一流专业


历年招生计划、录取分数及选科要求

undefined


专业特色:水利是农业命脉,农业是立国之本。本专业由辽宁省教学名师引领,以新工科建设为驱动,将创新创业教育与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深度融合,以特有的前瞻性培养“需求导向,懂专业,技能强”的智慧水利工程应用型人才。毕业生具有从事大中型水利水电枢纽及其建筑物以及工业用水工建筑物的规划设计、施工组织管理、质量检测等方面的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

15A03


就业面向:本专业毕业生除约15%考研深造外,其余依托辽宁省水利工程质量检测乙级资质单位—沈阳工学院试验检测中心,就业面向水利行业大中型国企和事业单位,包括中国水利水电工程局、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地方水利局、水文局等。

11B78


实习就业单位:中国水利水电第一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国核工业中原建设有限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辽宁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云南建工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广东省科源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华水水利工程设计(青岛)有限公司、沈阳市文林水土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云南润诺建筑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沈阳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兵器类

Copyright by 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