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 \艺术与传媒学院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

设计学类

发布时间:2023-05-14   访问人数:

设计学类(含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工艺美术3个专业)


历年招生计划、录取分数及选科要求

undefined


环境设计——辽宁省一流专业、辽宁省向应用型转变示范专业



专业特色:环境设计专业拥有辽宁省美育优秀师资团队,实行“工作室——导师制”人才培养模式,形成特色教学,以学生为中心、工程化课程体系为依托,构建“赛教融合”教学模式,将创新大赛、学术研究和社会项目引入课堂,强化突出创新思维能力、设计表现能力和设计实践能力培养,建立了辽宁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开发多渠道校企合作,满足应用型人才培养全流程需求。


就业面向:本专业学生毕业后主要面向装饰设计工程公司、景观设计公司、展览策划公司、城建院所、教育机构等企事业单位,从事室内装饰设计、景观设计、展览工程设计、施工管理、教育教学等工作。


实习就业单位:辽宁方林装饰集团、家家居(IKEA)、辽宁晋级兴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盛世程前营销活动策划有限公司。


视觉传达设计——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


88699


专业特色:视传为媒,共创未来。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依托现代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方向,围绕传播设计类产业链和职业岗位群,构建了工程化课程体系。围绕传承优秀传统艺术开展专业特色化建设,以设计思维、设计表现融合行业需求的设计课程为主导,注重创新与应用能力的培养。专业师资力量雄厚,与行业联动多,学生创新创业基础好,专业能力踏实,社会认可度高。

110D0


就业面向:毕业生主要在广告公司、设计公司的平面设计部门担任平面设计师;在电视台、报社、杂志社、大型网站等媒体单位的平面设计部门担任美术编辑;在企事业单位的策划部门担任平面设计师等工作。

1B5B7


实习就业单位:北京鲸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大连869设计学校、辽宁省广告协会、沈阳东久广告有限公司、沈阳思比锐特商务设计有限公司、沈阳唐道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沈阳惟道视觉设计有限公司、沈阳云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沈阳正盛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16E52


工艺美术——国家级水准师资团队


526E5


专业特色:工艺美术专业是我校一流专业,师资团队实力雄厚,数次获得国家级奖项,包括艺术类最具权威性的国家艺术基金项目3项。十余年打磨形成了以中华优秀传统艺术为核心的教研主线,强化学生实践能力、创意思维能力。以真实项目、创新参赛为抓手锻造学生的硬实力、真本领,本专业先后同山西永乐宫壁画保护研究院、木翔汽车等多家业内顶尖企业建立了实习基地,零距离对接产业需求。

1A014


就业面向:本专业学生就业主要面向文创产品设计、环境装饰设计、美术馆与博物馆、社会培训与美术教育机构等领域。

16EB1


实习就业单位:山西永乐宫壁画保护研究院、上海木翔汽车技术咨询有限公司、贝尔安亲连锁教育机构、国艺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沈阳旭极文化有限公司、辽宁美术家美术馆。

1C03D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风景园林

Copyright by 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