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 \艺术与传媒学院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

表演

发布时间:2023-05-14   访问人数:

表演——国际化视野戏剧影视创研团队


历年招生计划、录取分数及选科要求

undefined


C920B


专业特色:表演专业以戏剧影视表演、戏剧影视导演、音乐剧表演人才培养目标为基础,实行特色化工作室导师制人才培养模式,构建注重实践表演能力培养的工程化课程体系,以表演实践技能多样化培养为专业发展方向,确立了服务于演艺行业与艺术教育培训机构的市场定位,培养戏剧表演、影视表演、歌舞表演与教学一线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满足社会对于戏剧、影视、新媒体等艺术类方向的人才需求。

BAEE5


就业面向:本专业学生毕业后主要面向各级各类影视机构、文艺表演团体、文化传播公司、电视台、自媒体机构、传播公司等企事业单位及艺术教育培训机构从事戏剧表演、影视表演、歌舞表演、教育教学等工作。

11909


实习就业单位:幡灵文化传媒(沈阳)有限公司、谜语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辽宁程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辽宁梵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187AD

上一条:风景园林
下一条:网络与新媒体

Copyright by 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