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 \生命工程学院 \正文

生命工程学院

生物工程

发布时间:2023-05-14   访问人数:

生物工程

——国家教育部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支撑专业、中俄食品生物技术国际联合实验室依托专业


历年招生计划、录取分数及选科要求


10FE7


专业特色:本专业构建理实并重的教学体系,执行因材施教的育人理念,满足学生就业与升学等需求,在重视生物工程相关理论学习的同时,强化生物产品发酵、产物分离纯化、生物资源综合利用等方面的实践能力。鼓励学生参加大创项目、竞赛和社团活动等第二课堂,培养创新创业能力。目前已与科兴疫苗、中科基因、华测检测集团等生物制药与第三方检测机构开展深入合作,实现校企协同育人和零距离就业。

15238


就业面向:毕业生主要从事工业菌种选育、发酵产品开发、产物分离纯化、生物产品研制、产品性能检测分析等方面工作,主要就职于生物制药企业、发酵工程企业、政府质检部门以及生物制品高新企业。

1038D


实习就业单位:科兴(大连)疫苗技术有限公司;国检测试控股集团辽宁有限公司;南通药明康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中科基因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沈阳万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AF4045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食品质量与安全

Copyright by 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