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 \生命工程学院 \正文

生命工程学院

食品质量与安全

发布时间:2023-05-14   访问人数:

食品质量与安全

——国家教育部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支撑专业、辽宁省环境与健康产业学院依托专业


历年招生计划、录取分数及选科要求

undefined


B9C27E


专业特色:本专业构建了“厚基础、重实践”的课程体系,以省级食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省级校企实践基地为依托,在学习食品安全相关基础理论的同时,着重培养食品检测和质量管理等方向的实践能力。专业与正大集团、百胜集团、华测检测集团等多家单位开展深度校企合作,成立“正大学院”、“百胜菁英预科班”,建立多个校外实习基地,形成“校内理论+基地实践为主,竞赛为辅”的特色育人模式。

18E94


就业面向: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毕业生主要从事食品生产技术管理及食品质量与安全检测、监控、监督等方面的工作。本专业是食品药品监督管理、质量技术监督、疾病预防控制等部门招收毕业生的指定专业。

BA0EC1


实习就业单位:正大集团、百胜集团、华测检测集团、辽宁米旗食品有限公司、谱尼测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沈阳稻香村食品工业有限公司。

BB5CCC

上一条:生物工程
下一条:动物医学

Copyright by 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