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 \生命工程学院 \正文

生命工程学院

动植物检疫

发布时间:2023-05-14   访问人数:

动植物检疫(新农科实验班)

------国家教育部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支撑专业


历年招生计划、录取分数及选科要求

undefined


专业特色:为满足国家对生物安全管理及防治外来物种侵害的重大需求,我校加强了动植物检疫专业的师资建设,拥有博士学位的专业教师达80%以上。专业注重培养学生实践能力,通过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实习和就业机会。依托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动物实验中心和现代农业科技馆,构建理实一体化的课程教学体系。针对学生在本领域的特长分级培养,切实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就业质量。

1215B


就业面向:学生毕业后可在国家各级检验检疫部门、动植物产品卫生与监督机构、大中专院校、生物科学高新企业等从事动植物病虫害检验检疫及防治、农畜产品卫生安全检测、动植物保护等方面的技术与设计、推广与开发、经营与管理、教学与科研等工作。

1AA27


实习就业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沈阳海关、辽宁省植物保护站、辽宁省林业和草原有害生物检疫工作站、辽宁省重大动物疫病应急中心、辽宁合鑫检疫处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大连达亿检疫处理技术有限公司。

上一条:园艺
下一条:没有了

Copyright by 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