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 \生命工程学院 \正文

生命工程学院

园艺

发布时间:2023-05-14   访问人数:

园艺(新农科实验班)

----国家级首批卓越农林人才教育改革试点专业、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


历年招生计划、录取分数及选科要求

undefined


1458D


专业特色:通过深度校企合作,结合校内实践基地建设,构建理实一体化的课程体系和随季节安排的顶岗实习(学校—企业—学校)。开展订单式培养,学生毕业即就业。产学研相结合,通过开放实验室,培育出中科院的“科创计划”人才。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培养,深化科教融合,以赛促学,以赛励学,激发学生的创造与实践能力。学生分级培养,全面提升就业率及考研升学率。

22EC8


就业面向:农业科研院所、农业中高等院校、农业技术推广等科研教育类单位;栽培技术、种苗繁育、新品种开发、产品营销等生产管理类岗位;温室设施工程、观光休闲农业、农业信息资讯等相关行业。

1B849


实习就业单位:辽宁省农科院、辽宁依农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沈阳秋实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沈阳谷雨种业、市人民政府、市农业农村局。

D48D76

上一条:园林
下一条:动植物检疫

Copyright by 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