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正文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计算机网络技术

发布时间:2023-05-14   访问人数:

计算机网络技术

——IT领域主流核心专业、辽宁省现代学徒制示范专业、辽宁省职业教育“订单、定制、定向”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示范专业。


历年招生计划、录取分数及选科要求

undefined


专业特色:理实一体化教学,校企联合定制人才培养,与东软集团、杭州安恒、滕泰科技等多家网络科技公司签订培养协议。重点突出实操技能,夯实基础理论,根据岗位需求开展教学设计,综合培育学生在就业、升学、创业等方面的能力。推动“以赛促学”,优化专业社团,引入“毕业证书+技能证书”的1+X证书培养模式,提升学生获取专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能力,塑造高素质专业技术技能型人才。

12782


就业面向:毕业生可从事网络设备的安装与维护、网络工程设计与实施、网络系统运维管理、Web前端开发、网络安全技术服务、网络系统集成、产品技术支持以及营销管理等工作。

B422F4


实习就业单位: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滕泰科技发展(大连)有限公司、东软集团、沈阳华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

C6C04F

上一条:大数据与会计
下一条:机电一体化技术

Copyright by 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