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正文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机电一体化技术

发布时间:2023-05-14   访问人数:

机电一体化技术

——辽宁省现代学徒制示范专业,电子、机修技术人才培养摇篮


历年招生计划、录取分数及选科要求

undefined


专业特色: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有机融合了机械技术、电工电子技术、传感器技术、接口技术、数控技术相关领域课程,是当前发展最快的技术之一,是先进制造技术的主要组成部分。突出对自动生产线、数控机床等现代智能化、数字化生产设备综合应用能力培养。注重校企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师资力量雄厚,实践条件优越。

119D7


就业面向:从事装备制造业自动化生产线操作、轻工机械设备操作、柔性制造单元设备操作;设备装配与检测调试、维修管理;产品生产组织与管理及售后技术服务等工作。

10D35


实习就业单位:沈阳秀展科技有限公司、青岛海尔特种制冷电器有限公司、沈阳睿昇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沈阳蓝英工业自动化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航天科工二院283厂等。

955CA1

上一条:计算机网络技术
下一条:机械制造及自动化

Copyright by 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