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正文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金融科技应用

发布时间:2023-05-14   访问人数:

金融科技应用——现代金融科技领域前沿学科


历年招生计划、录取分数及选科要求

undefined


专业特色:金融科技应用专业作为近年来符合国家发展趋势的新兴专业,结合了传统金融和现代科技的双重优势,着力打造能够应对未来金融业机遇和挑战的复合型人才。专业教师团队均毕业于海外知名学府,并拥有“双师双能”资格,教学经验丰富。专业拥有金融科技实验室、财经技能实训室、企业经营模拟实验室等,利用先进的教学设备、良好的教学资源为教学提供优异条件。

B172D7


就业面向:在金融机构、金融科技企业、第三方金融服务机构等相关企事业单位从事金融科技相关领域工作,包括现代金融证券、基金与保险等行业的市场营销、投资理财、互联网金融产品运营服务等。

A50229


实习就业单位:沈阳市好利来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沈阳宝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中国平安保险、广发银行电销中心等。

上一条:机械制造及自动化
下一条:没有了

Copyright by 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