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正文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机械制造及自动化

发布时间:2023-05-14   访问人数:

机械制造及自动化——辽宁省职业教育 “订单、定制、定向”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示范专业、辽宁省现代学徒制示范专业


历年招生计划、录取分数及选科要求

undefined


专业特色:本专业先后获批辽宁省职业教育“订单、定制、定向”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示范专业、辽宁省现代学徒制示范专业。以“智能制造技术”为特色,以实践环境、实习基地为基础,以教学改革为导向,以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为模式,以双师型师资队伍为主体,培养了大批装备制造领域、服务地方区域经济的能采用先进设计、制造技术,并结合电子和计算机应用技术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1EDC1


就业面向:机械加工、设备制造业的机械设计与制造工艺的编制、实施;机械、电气、液压等控制设备的维护维修;数控机床、加工中心等设备的编程及操作;机械产品质量检验与检测等工作。

1299A


实习就业单位:中国航天科工二院283厂、海尔智家有限公司(青岛、沈阳)、非凡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沈阳睿昇精密制造有限公司等。

上一条:机电一体化技术
下一条:金融科技应用

Copyright by 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