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招生动态

信息与控制学院学院召开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3-15   访问人数: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招生就业工作,适应高考改革新局面,促进2021年毕业生就业创业,3月12日下午,信息与控制学院于7413召开了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文国,招生就业部副部长胡晨晨、管恩帅,信息与控制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参与此次会议。

此次推进会上,胡晨晨详细地讲述了关于新高考改革的情况和影响,并结合我校招生实际情况进行分析与汇报,着重强调要以全新的发展策略面对新高考改革时的招生工作。管恩帅在学生就业创业方面做了详细而完善的分析与指导,并结合当前新冠肺炎影响下的社会现状提出建议,发动全体教师的力量,根据不同学生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帮助2021年毕业生实现妥善就业,进而提升我院就业率,提高就业质量。

刘惠鑫就我院近几年招生就业工实际作情况进行了介绍与分析,并表示我院全体教师将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应对当前招生就业新局势,制定具有合理性、创新性的招就策略,在宣传推广、针对性服务等方面加大力度,做好我院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

会议的最后,李文国对本次招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强调了生源力量与毕业生就业质量是高校办学的重中之重,在新高考改革与新冠疫情的双重影响下,全体教职员工更应勇担责任,发展工作创新路径,结合外部实际变化与我院招生就业实际情况,做好今年的招生就业工作。

本次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的召开,促使我院更清晰地认识到了2021年招生与就业工作中可能存在的挑战与机遇,为接下来的招就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推动信息与控制学院招就工作的可持续发展。


转载:沈工信控微生活

识别二维码,关注沈工招生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机械|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Copyright by 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