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招生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3-18   访问人数:

改革当下,创新先行。2021年3月1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于A310召开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文国,招生就业部副部长胡晨晨、管恩帅,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部胡晨晨总结了2020年招生工作,介绍了2021年招生工作的基本情况和特点,详细地讲述了关于新高考改革的相关政策和突出变化,并结合我校招生实际情况进行问题分析与对策建议,着重强调要以全新的发展策略面对新高考改革的招生工作。管恩帅重点对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分析,提出就业、招生、人才培养是一套闭环体系,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是最具说服力和可信度的招生宣传材料。管部长在2021年的就业工作建议中指出,要融入就业思政,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鼓励考研、征兵等多种就业方式,切实保障学生就好业、谋好职。

李文国在会议中提出了总结性指导意见,对2021年招生工作的推进工作做了整体规划,之后我院张桂林院长根据学院近几年的招生情况进行了介绍与分析,并提出我院定会积极响应配合学校的招生政策与安排,灵活创新地应对2021年招生新局势,统筹安排,创新设计,与全体教师一起努力,高质量完成招生与就业工作。

本次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的召开为我院2021年招生与就业工作做出了有利部署,统一了工作思想,提高了危机意识。面对新挑战,提升专业内涵建设,打造学校“明星单品”专业,联动提升学校品牌形象,招生工作改革与创新,势在必行。下一步,我院将积极落实2021年学院招生计划编制工作和特色招生宣传工作,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全员师生参与,矩阵式营销推广,全通道式无缝宣传,全力做好学院2021年招生与就业工作。


转载:沈工微经管

识别二维码,关注沈工招生

上一条:生命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信息与控制学院学院召开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Copyright by 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