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招生动态

生命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3-20   访问人数:

为进一步推动招生就业工作,适应新高考改革新局面,促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3月19日上午,生命工程学院在博济楼212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文国,招生就业部副部长胡晨晨、管恩帅,生命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生命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高超主持。

在推进会上,胡晨晨从新高考改革的背景、新高考改革的现状、新高考改革对高校带来的机遇和挑战、我校新高考改革省份近几年招生情况、应对新高考改革的招生策略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尽的解读和汇报。她重点强调了新高考改革对高校带来的机遇和挑战,随着新高考改革的陆续实施,批次设置的陆续合并,批次保护线消失,特色专业有望赢得主动。建议生命工程学院要持续抓好学生考研升学率,突出就业为导向,加强招生宣传工作,充分利用好自媒体,倾力打造好“生命工程学院考研直通车”品牌连锁效应,预祝生命工程学院2021年招生工作旗开得胜。

推进会上,管恩帅从2021届就业形势、用好稳就业政策、开拓市场性岗位、用情做好就业服务、就业率和就业质量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分析解读和汇报。他强调指出针对2021届毕业生要引导学生把握好就业机遇,开展好就业创业促进行动,要齐抓共管全员抓,要用情做好学生服务。建议生命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充分研判好2021年就业形势,发挥发动好学院全体教师力量,利用好校企合作,鼓励2021届毕业生多元、多方位、高质量就业,不断提高就业率和就业质量。

高超就学院招生就业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说明招生工作要主动出击,由被动化为主动,充分研判分析2021年总体就业形势,坚定不移确立就业工作是学院的生命线,要始终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宗旨,做好就业困难帮扶工作,对学生进行全过程、全方位跟踪培养,把握好就业机遇,努力开创出学院升学率高、就业率好的良好局面。

推进会最后,李文国进行了会议总结,他强调指出,招生和就业工作质量是衡量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指标,精心制作招生宣传材料,充分利用自媒体优势进行招生宣传工作,要充分做好就业帮扶工作。生命工程学院要认真研读新高考改革形势下招生规则,要攻坚克难敢啃硬骨头,发挥好考研升学率高,就业质量高的优势,开拓性开展工作,形成团队合力,努力做好今年的招生就业工作。

推进会议的召开,进一步使生命工程学院认识到招生就业工作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学院将在专业化内涵建设、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方面发挥好主观能动性,群策群力、激发动力、提升质量,推动招生就业工作向更好更快方向发展。


转载:沈工生命工程

识别二维码,关注沈工招生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Copyright by 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