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 \艺术与传媒学院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

风景园林

发布时间:2023-05-14   访问人数:

风景园林

——诗意风景,助力愿景,沈阳工学院校级一流本科专业


历年招生计划、录取分数及选科要求

undefined


1C661


专业特色:专业确立了服务景观规划行业的定位,实施“工作室-导师制”人才培养模式,形成了“三课合一”课程教学模式,立足岗位需求,对标景观规划和建筑行业的艺术表现和技术标准,构建工程化课程体系。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类竞赛,注重学生个性化培养,全面提升学生的实践应用能力和综合素质,引入行业资源参与人才培养,通过校企合作实现适应行业升级发展的培养需求。

2569F


就业面向:学生毕业后主要面向景观规划设计公司、园林规划设计院、房地产开发公司等机构,从事景观设计、规划设计、植物设计、建筑设计、园林施工及管理等工作。

1B5F4


实习就业单位:天津大学建筑设计规划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沈阳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上海分院、浙江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沈阳安宸建筑景观设计有限公司、抚顺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10433

上一条:设计学类
下一条:表演

Copyright by 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