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 \生命工程学院 \正文

生命工程学院

园林

发布时间:2023-05-14   访问人数:

园林(新农科实验班)

------国家教育部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支撑专业


历年招生计划、录取分数及选科要求

undefined


专业特色:培养具备园林规划设计的基本理论、知识和技能,能在城市建设和园林部门从事公共绿地规划设计、施工管理的高级应用型技术人才。通过特色课程体系的现场教学和校企深度融合的综合实习,提升学生的专业素养及实践能力,引领和指导学生参与创新创业活动;采取产学研一体化的育人模式,引导学生融入教师的科学研究、专业竞赛项目及行业沉浸式综合训练中,从而进一步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

120D6


就业面向:主要就业单位包括城市园林及城乡规划建设管理部门、设计院、风景旅游区、旅游规划设计公司、房地产公司、大中专院校,也可继续攻读风景园林、建筑、城市规划、环境艺术等专业的硕士学位。

15475


实习就业单位: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吉林省农业科学院、淮滨县林业局、沈阳风景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大连金石滩旅游集团有限公司、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

DC5BC8

上一条:动物医学
下一条:园艺

Copyright by 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