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 \生命工程学院 \正文

生命工程学院

动物医学

发布时间:2023-05-14   访问人数:

动物医学——国家教育部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支撑专业


历年招生计划、录取分数及选科要求

undefined


B41CC1


专业特色:动物医学专业为我校重点建设专业,通过特色化的“现场教学”“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实行开放式、研究性的实践教学体系,使学生具备小动物疾病诊疗、大中型畜牧场管理及疫病防控能力,全面培养学生专业实践技能和创新创业能力。专业通过校企共建“大北农班”“新瑞鹏班”“瑞派-我宠我爱班”,实现了学校培养与企业就业的零距离对接,培养适应动物医学行业发展需要的高级“执业兽医”人才。

B154C0


就业面向: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畜牧兽医主管部门、防疫检疫机关、动物医院、养殖集团、兽药研发生产企业、生物制品(疫苗、动物检测试剂)研发生产企业,及各药品生产和医疗机构的实验动物中心。

10600


实习就业单位:大北农集团、新瑞鹏集团、禾丰集团(派美特宠物医院、禾丰牧业)、牧原集团、大连圣亚、长生生物。

10F68

上一条:食品质量与安全
下一条:园林

Copyright by 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辽ICP备 15004273号